拥抱世界vs拥抱欲望

wesley Untitled-3
 
这两位候选人,你会选谁呢?一个是立下心志要帮助他者“活在天地宇宙间”,另一位则是要求他者“活在自拍关系间”,你会做什么选择?拥抱世界,还是拥抱欲望呢?

About psteng

This is my alternate blog (which previously Window's Space). Feel free to visit my main blog at http://perngshyang.blogspot.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社会议题.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拥抱世界vs拥抱欲望

  1. 狂子阁 says:

    唔唔……我還是喜歡活在基督裏……

  2. Rev says:

    我比较喜欢拥抱太太。
    是我的太太。
    嘻嘻!

  3. khoo says:

    我还是比较喜欢拥抱自己的枕头。。。。。哈哈哈

  4. 灰鱼 says:

    嘻嘻,这海报很可爱,我也要当候选人,帮我弄一张这个海报!

  5. 煒翔 says:

    难怪有人叫你少写blo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