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遇见天使了!

DSCN4461
 
翻开报纸,看见的都是大选的新闻,当然,主要媒体的报道都是倾向某些人。这些人,因为可以利用媒体,拼命在发表一些恐吓性言论。一个人说,若国阵不能取得三分二的绝大多数,国家将陷入危机中,外资将离开。最近,一位到处不受欢迎的仁兄,在报纸上说若不支持他的政党,其民族将会面对代价!好可怕,都是把选民当作无知而发出的恐吓!
 
还好,在一个如此混乱的氛围中,仍旧有天使出现在我们身旁。最近好几位朋友都说他们碰见了天使:有一位说,一个朋友适时的提醒,帮助了她去做一些反思;另一位则在处理功课时,身旁有好多人为她打气,并给予鼓励。我在昨天也碰见了天使。昨天,因为某一些技术上的问题,食堂的白饭不够,因此我只是吃了一点青菜。晚上正饿肚子的时候,两位同学买了一件Popia给我,解决了我即时的困难。谢谢兰瑛和Lucy!
 
我,能不能成为别人的天使呢?但愿能!

About psteng

This is my alternate blog (which previously Window's Space). Feel free to visit my main blog at http://perngshyang.blogspot.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神学院生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我也遇见天使了!

  1. 灰鱼 says:

    你可以的!
     
    我希望能成为别人的天使。

  2. 煒翔 says:

    光良唱:我愿成为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blah….blah…..弟兄,加油!

  3. perngshyang says:

    老兄,你的歌词错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4. 煒翔 says:

    意思没有错就可以啦。加油啊!两位天使………

  5. perngshyang says:

    有特别意思?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