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买了两本书

从Kar Yong哪儿得知Evangel正进行年度促销,而他也毫不介意的在上个周五前去抢购时,为我买了两本书,真要谢谢他。
 
garland grenz
这本是我第一本《哥林多前书》的完整注释书(之前买了黄浩仪在天道圣经注释的上册),是为着明年论文研究这卷书的其中篇章而准备的。870页的书,RM128,还不错吧!
 
Stanley J. Grenz, Renewing the Center, Baker, 2000.
Grenz是其中一个我相当喜欢的作者,特别是他与Olson写的《20世纪神学评论》,更是精彩。这是一本在后现代处境下反思福音派信仰的尝试。366页,你猜多少钱?答案是RM5!!!难怪炜翔说,买来摆放也值得!

About psteng

This is my alternate blog (which previously Window's Space). Feel free to visit my main blog at http://perngshyang.blogspot.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阅读反思.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又买了两本书

  1. 木棉 says:

    很羡慕你们那边可以买到这么多书,我们这边在外面比较少买到关于基督教的书,只有在教会中多。

  2. perngshyang says:

    旋转的木棉,
    其实我有许多书都是透过网络购买的,或许你也能尝试。
    中文书方面,台湾的校园书房的折扣相当不错(你可以在我的部落格,“书香世界”找到其网络连线)。

  3. 煒翔 says:

    买来摆放是你自己讲的,我哪里有讲过?有好料不通知,that’s it lah~.

  4. perngshyang says:

    炜翔,
    是我讲的吗?不好意思。
    老兄,Kar Yong的部落格你也有去看啊,还需什么通知吗?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