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受“攻击”!

昨晚查看自己的部落格时,发现被人“攻击”了!在多个贴文中,都被身份不明者在其中留言,但留言内容都是同一个商业广告及连线。商业市场竞争激烈,部落格也成为了他们的宣传手法之一(这点教会永远落后许多)。不论如何,我总觉得要有一些“道德”,对他人要更为尊重,这样“入侵”他人的部落格是很低贱的手法,只会让人对那产品感到反感(至少对我而言是如此),不会达致正面效果。

由于在家里没有宽频,要删掉这些留言是非常耗时的,但我又不想让这里成为商业广告区,还是要慢慢来处理。在此恳请大家,手下留情,不要留言商业或其他广告!若希望在这里宣传一些产品或聚会,请send message给我就行了,我会考虑。谢谢!

About psteng

This is my alternate blog (which previously Window's Space). Feel free to visit my main blog at http://perngshyang.blogspot.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体验.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