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什么是可以相信的?

昨天才立了法定宣誓书的Bala Subramaniam,今天竟然急转弯的收回其中与纳吉有关的所有声明。我已经不知道可以有什么感觉了,剩下的只是极度沮丧、无奈又无力!

几年前跟进台湾选举,两颗子弹把陈水扁送进总统俯,像闹剧一般!现在的马来西亚,岂不也是闹剧不断上演?我的朋友说,他已经不知道如何为国家祷告了!我认同,在祷告中,除了认信上帝的掌权,我什么都不能说了!回想昨天把事情发展告诉一朋友,他冷冷的回答:“这又如何?”一种完全不关心的心态叫我无奈,但今天事情这般发展,却叫我羡慕他的不关心!

神学院星期一要去野餐,本来我觉得一点意义都没有,现在却有不同的体会。野餐吧!玩乐吧!我什么都不要知道了,因为已经没有真相了!那些不关心国家发展的有福了、那些不谈政治的有福了、那些说教会与政治是无关的有福了。。。问题是,这是对谁有福呢?

主啊,怜悯我们!

About psteng

This is my alternate blog (which previously Window's Space). Feel free to visit my main blog at http://perngshyang.blogspot.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1 Responses to 还有什么是可以相信的?

  1. teng says:

    可以相信的東西還是有的。
    不但相信,而且確定,Najib肯定插過阿丹杜亞的陰道和屁股洞。真的假不了。
    證據?你盲的呀?

  2. Rev says:

    野餐和玩乐也是可以很政治的。
     
     

  3. - says:

    我也对这次的政治问题深感兴趣。。。
    Bala Subramaniam 要对付的人是najib,
    高官没有让某某人那么轻易的对付到他,
    我国的政治非常脏,全都是收了笔钱,
    有罪的人就没事,无罪的人就被陷害,
    根本就不公平!!
    如果9月份党选还让UMNO赢的话,让全部大蛇坐上头,我国就完了…
    起油起tol样样起,人民辛苦钱全被这班人拿来收买人!

  4. Shiew Wei says:

    是的,翔翔,我跟你一样地对国家的大小事,倍觉极度沮丧、无奈又无力!真的是不知道除了上帝,还有什么是可以相信的。
    哈哈,惊讶像我这样的人也关心政治吧!国家兴亡,匹夫有责。

  5. perngshyang says:

    PC,我不敢像你说得那么肯定了。

  6. perngshyang says:

    Bebe小空间,
    你说得对,马来西亚人民都只能让人鱼肉,被人蒙蔽!
    关心国家的未来,这不能放弃。

  7. perngshyang says:

    晓微,
    好久没有看见你写东西了。
    这岂是吃饱饭谈论的政治,简直是国家的兴亡!

  8. teng says:

    你覺得哪一部分不能肯定?是納吉不曾涉案,或是不確定他插過哪一個洞?

  9. stm says:

    我发现我们必须重看香港另类警匪电影《无间道I、II、II》,因为来到生死存亡的关头,那鸡肯定不会轻松,但他过份紧张却死得更快,因为法定宣誓如果可以朝发夕改,那肯定有问题的–安华的人敢在这个时候威胁私家侦探而不把他收起来看管?
     
    让私家侦探发表声明后再任由他陷入虎口的好处是–不管对方死活,只要发生变卦,那就可以把一切推到那鸡那里。
     
    可怜的那鸡没有看懂无间道,现在私家侦探再发表另一份法定宣誓以后,谁还不怀疑他真的受到威逼利诱?昨天还意气风发,用自己的声音说话,并和这个人与那个人握手,今天却是神情落寞,眉头紧锁,听新律师念另一份法定声明,谁还看不出他在谁的影响下?
     
    这是孙子兵法中的反间之计,那鸡现在无论如何处置私家侦探,都必须对人们有个交代,而所有人都可以要求私家侦探以自动现身来保证那些第二次影响他的人的说法比较可信–但重获自由的私家侦探可以用许多种形式的肢体语言说一些听不见却是看得见的话。
     
    所以那鸡星期天不跳墙还有什么办法?
     
    但他敢跳墙,大概也完了。
     
    可以这样用欲擒故纵的人实在是高手。
     
    佩服佩服。

  10. true says:

    人,是最信不过的,包括–自己!
    你不是有你的上帝的吗?好好的相信他吧!这样,你才明白什么叫做–相信!
    最近,大马,臭屁薰天!我屁!
     

  11. perngshyang says:

    TL,
    是的,还好还有上帝!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