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老事件余波

当我昨天把陆老事件放上部落格时,今天就有朋友对我说,我放得太快了!我在那贴文中问,为什么他在镜头面前,还是如此不能自禁呢?我如此问,是因为我不肯定这些照片的来源,也不知道陆老的状态到底如何,更不知道这里头是否有些什么设计。
 
事实上,无论《风采》如何解释,它仍旧很难摆脱以这新闻刺激销量的印象,这是否符合伦理价值呢?这事情发生后,并没有被揭发,然后在杂志出版时,透过《中国报》来作秀“打广告”,这还不是刺激销量吗?
 
网络上对这事件的批判:

About psteng

This is my alternate blog (which previously Window's Space). Feel free to visit my main blog at http://perngshyang.blogspot.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社会议题.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陆老事件余波

  1. teng says:

    布局者的方式也許不對,也許有點笨,但至少他們揭露了一個公眾人物的病態。一個在鏡頭前都毫不畏懼地性騷擾的公眾人物,誰能說什么記者“手段不道德”?(這是病態的人才如此說的)誰才道德?誰要跟誰道歉?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