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如此真实!

失眠,什么时候如此靠近我,竟然成了我的好朋友!
 
这是第5天,我竟然忘记了该如何睡觉,我要学习睡觉!
 
第5天了,我开始慌了。。。

About psteng

This is my alternate blog (which previously Window's Space). Feel free to visit my main blog at http://perngshyang.blogspot.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体验.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失眠,如此真实!

  1. 美少女媽媽 says:

    失眠~~這可真痛苦……求主憐憫,賜予好品質的睡眠我祝福鵬翔,今晚就在神的愛中得享一夜好眠,身心得著恢復。

  2. perngshyang says:

    谢谢美少女妈妈的祝福。写了这个留言后,我会回家一趟,希望换个环境会有帮助,也让我的家庭医生检查一下。

  3. Kingdom Gabriel says:

    曾近,我有经历过失眠的情况,那种感受真的很难受….白天精神恍惚,晚上精神充沛….希望你能赶快找出失眠的根源,让自己能好好的睡一翻=)原神帮助你能睡得安甜^^

  4. Caleb says:

    我这学期也曾经历失眠,是因为熬夜过多,是因为压力太大,要好好把握休息的时间。

  5. SiewYan says:

    huh?? 5 days??!!! that’s a bit hard to imagine, you really need to do something la.. I hope you’ll be fine.

  6. perngshyang says:

    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