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台了!

各位读者,我在这里涂涂写写也超过两年了,或许,也要告一个段落了。

不,我不是停止写部落格,但却要把焦点放在另一个部落格上。其实我早已经同时处理两个部落格,内容相同,但各有不同的读者群。开始的时候,我在这里写,然后再转贴到另一个;但近年来,我则是相反运作。

我决定停止处理两个部落格了,因此邀请这里的朋友,到blogger哪里与我继续分享、交流。谢谢你们这些日子的分享。

About psteng

This is my alternate blog (which previously Window's Space). Feel free to visit my main blog at http://perngshyang.blogspot.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体验.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转台了!

  1. Rev says:

    唉!终于“移情别恋”了。不过也是应该有一个了结的,因为“一脚踏两船”终究没有好结局的。祝福你:一样以文载道,祝福多人!加油!得空来“老家”探亲和坐坐哦。哈哈!

  2. perngshyang says:

    我还是会过来,但可能就只把另一边的链接放过来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