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些人

男才女貌
上星期六参加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婚礼(Garden Wedding),主角是瑞山医生与欣怡姐妹。欣怡是马六甲堂的司琴,也是钢琴老师。我是因为去年在马六甲堂实习而认识她的。她的钢琴弹得很好,也负责教导教会的诗班。她为人活泼,总是把笑容挂在脸上。她若没有当司琴,就总是坐下安静听道,并且以微笑、点头等给予回应。至于她的丈夫,我可是第一次见面,一表人才,高大威猛!他们当天是乘坐马车前来(可惜我在忙,不能拍照),非常童话!记得去年年尾,因为我不知道是否还会回到马六甲实习,因此她不敢邀请我。而今年,我真的回到马六甲,在离开他们的婚礼时,与她握手祝贺,她笑着说,“你终于来了!改天你结婚时,要我作司琴、唱歌都行!”我当她说真的了!祝他们建立一个荣耀上帝的美满家庭!谢谢欣怡。
 
瑞瑜、本妃及宝宝
星期天晚上,瑞瑜约了我吃晚餐,为我补庆祝生日。她是我大学的学妹,小我两届,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之一。吃饭时我们算了一下,原来我们也认识了有8年了,绝对不是一个短日子。记得在大学时,她是教会的司琴,也是我的敬拜小组的司琴,经常有一起配搭的机会。此外,她也是小组组长,非常负责任的关心组员的需要。当然,她有点乌龙,常被我取笑为“大头虾”,但却不会忘记我的生日,不错!谢谢她的晚餐,愿神继续带领她,叫她的生命在基督里丰盛!谢谢瑞瑜。
 
PeiLing
昨天晚上(应该说今天早上),当我还在啃桌面上的马可福音注释时,在英国的佩菱打了个电话过来,叫我惊喜万分!佩菱与瑞瑜是同一批的,而且大家同姓。她目前正在英国伦敦修读博士学位,学成后将回到我们过去的母校(工艺大学,UTM)任教。她个子不高,而且常常都是很可爱的,我习惯叫她小妹。她过去是主日学老师,孩子们都很喜欢她,有时他们玩成一团时,我也分不出谁是老师了!Wink其实一直都有与她保持联络,而她也是这个部落格的常客。她会打电话给我,是因为知道远在纽西兰的紫阳生病了,因此介绍一个网上的服务给我们,希望我们能联络对方,彼此打气。她的爱心令我感动,相信也会叫紫阳感动!愿上帝保守她在英国的生活,赐她智慧完成其学业。谢谢佩菱!

About psteng

This is my alternate blog (which previously Window's Space). Feel free to visit my main blog at http://perngshyang.blogspot.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朋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记一些人

  1. 紫阳 says:

     
    朋友,佩菱的那张照片就“借用”一下啦!不好意思,先斩后奏… 哈哈~
     

  2. perngshyang says:

    没有问题,但要按着老规矩,要注明出处,放注脚!

  3. Damien says:

    Ahem! Ahem! When is urs???

Leave a comment